《星际争霸2》常用神族语言教学详解( 二 )


Ki nala atum. (As all are one.)
团结一致 。(母船)(据说Rono hashik也是这个意思……存疑……)
Kwah-kai (Little hands)
小手……
Na ku zier. (I shall obey.)
遵从命令 。(不朽者)
Nas beru uhn'adarr? (You seek our service?)
为你效命 。(黑暗圣堂武士)
Na vazil. (We terminate.)
终结一切(母舰)
Na verash. (I understand.)
明白 。(凤凰)
Ni Monn Adun (Heart of Adun)
亚顿之心......
O lok-natal. (I will comply.)
我愿服从 。(光明圣堂武士)
O shar'as shiel. (I feel your presence.)
我感到了你的存在 。(不朽者)
Peradak agha ni-zha. (Prismatic beams aligning.)
棱镜光束定位中 。(虚空)
Peradak kural. (Prismatic core online.)
棱镜核心已经点亮 。(虚空)
Rahlga s'ak-ash! (Duty is my shield!)
责任即吾盾!(光明圣堂武士)
Ru-ak kadorr. (Weapons primed.)
武器就绪 。(凤凰)
Sarak-tun! (Power unleashed!)
能量释放!(光明圣堂武士)
Sha-a'zul du templari! (On the wings of justice!)
展开审判的翅膀!(凤凰)
Shel'na Kryhas (Those Who Endure)
忍受,背负……的人……
Tal'darim (The Forged)
被掩藏者……
Und lara khar (Be at peace)
平静的睡去……
Uhn dara ma'nakai. (My duty is unending.)
我们的使命永不终止 。(不朽者)
Uhn ore'ki atum. (Our minds are as one.)
我们心灵一统 。(光明圣堂武士)
Veraku. (Intriguing.)
有趣 。(追猎者)
Zerashk Gulida (Oblivion awaits)
遗忘等待?
Zhakul inok. (The darkness writhes.)
黑暗在翻腾 。(黑暗圣堂武士)
Zira'vek kryor! (Let me in the fight!)
让我们开打吧!(凤凰)
Zok na ku a'fal! (This vessel shall avenge!)
水晶充盈着仇恨!(虚空)

推荐阅读